木蘭花‧花木蘭木蘭花Magnolia 印象中很少聽到這個花名可能大家的印象都是停留在花木蘭吧 是這樣嗎?呵呵! 我也不是很清楚完全是個人無知的感覺吧!我喜歡的泰國香氛HARNN有推出喜馬拉雅木蘭花沐浴乳記得當初sales跟我介紹的時候我還搞錯以為是玉蘭花因為木蘭花對我而言真的很陌生幸好醫師娘大力推薦我去阿里山的木蘭園讓我第一次欣賞到這個瀕臨絕種的花種阿里山的木蘭花有紫白兩色 可惜紫色還在含苞待放中不過借了一張醫師娘的照片  讓大家可以看看紫色的木蘭花她說紫色的木蘭花又叫紫玉蘭  白色又叫白玉蘭難怪我會把它跟玉蘭花搞錯但走進一聞可以聞到淡淡的香味 一種很神秘而且特別的香味盛開的時候看起來跟百合花有點類似不同角度都有不同的風貌木蘭花是很少見的花  有機會可以去阿里山欣賞這種特別的花雖然木蘭園的木蘭花並沒有很多棵  剛看到的時候還有些失望但卻棵棵盛開 滿滿的木蘭花海醫師娘還說木蘭花要花謝了才會長葉子  所以都是枯枝上開滿了花這棵不只茂盛還長了不少葉子  表示花應該也快謝了吧!雖然同事都說我拍的照片背光  沒對好焦但我個人覺得只要照片意境好就好了 但年輕人是不會懂的意境的我特別喜歡這張照片 感覺每朵花都朝著天空的方向花海不就是如此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00002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