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完美世界 的家人們To dear all: 最近我發現幫裡ㄉ氣氛不太好唷我希望當初跟我一起創幫的老人家是不是可以記起為什ㄇ我們要另外出來創幫ㄉ原因不就是因為我們要一起締造傳奇嗎?要創一ㄍ互相幫忙老帶小的互助幫派嗎怎麼新人一多了...氣氛變差了呢= = 老人默默練公...幫解任務解那幾個也就算了...身為幫主的我..有時無力感也很重...氣氛帶不起來在這樣下去...以後要怎ㄇ攻城呢在這邊...我希望看到文章的人(尤其是老人和等高ㄉ人)新手有需要幫忙ㄉ地方有空就去幫忙..沒空也說一下新手有要解王的任務請大聲說..或提早約時間解等級差不多的可以相互約著一起解任務小任務不幫解是因為那是給大家生等用ㄉ而且每個人有每個人的任務要解..找等高的去幫解只會吸去等低的經驗值..沒啥意義我知道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個性和脾氣但是在說話ㄉ時候是不是不要出口講到傷人的話如果幫裡的人有其他幫的朋友需要幫解王的任務別回答:非本幫人不幫這種話如果你是開玩笑的也請說清楚別傷到其他人ㄉ心如果今天換做是你朋友呢我希望大家以同理心去對待其他人幫主和副幫主都不是萬能的所以才需要幹部來支持我門這個幫和其他ㄉ比起來福利比不上人家我們也沒像其他幫一樣三不五時就要開會就要收幫費因為我知道大家賺錢都很辛苦...每個職業花錢都很兇所以我才免掉這條規定但相對的幫裡應該更團結才對...像仙隴扶桑..一堆人唾罵..但是為什ㄇ她們還能持續強大靠ㄉ就是一群人同心協力的外交..完整的財務規劃..完整的作戰計畫和培養新人的能力心言雖然賤但不可否認ㄉ是他頭腦好他底下的幹部一ㄍ比一ㄍ還替他賣命幫沒互相..沒長大...註定死路一條幫不是我一ㄍ人的也不是幹部的是大家的玩遊戲是要快快樂樂的一直一昧衝等得到的是等級 失去的是友情還是那句老話"知己之彼 百戰百勝"有什麼話想對我說的...就留言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00002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