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ㄉ新髮型-鮑伯頭今天和小新跑去剪頭髮剪ㄌㄧㄍ我想剪超久ㄉ鮑伯頭,有沒有嚇到啊!!!之前設計師不幫我剪...說怕我懷孕變胖臉變肉....到時不好看結果懷孕都沒胖到臉...所以今天設計師終於肯幫我剪啦!!! 為懷孕不能染燙....ㄧ成不變ㄉ髮型我膩?!!!所以懷孕我都亂搞我ㄉ頭髮...三不五時用電棒..又加上以前常常染燙...所以髮尾ㄉ頭髮早就死光光?!!!這次把髮尾分岔...被我玩死光光ㄉ頭髮全都剪掉ㄌ現在頭髮可滑順ㄉ勒!!!頭髮剪掉那ㄇ多...頭變超輕ㄉ說!!! ㄧ剪頭髮就剪那ㄇ短...快6年沒剪短頭髮ㄌ!!!到時大家看到...因該會被我嚇到ㄅ!!!設計師說剪完頭髮看起來年紀變更小哈!!!到時不知會不會有人會認為我年紀輕輕懷什ㄇ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00002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