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這命,還追什麼?知不知道今天是數理資優班的報名日?跟宜展聽完說明會後,我做了一個壯烈的犧牲:不報考資優班。能考上的人,應該就是所謂的人「神人」吧!我沒那麼好的命,當個平凡人就好。與我同行的宜展同學,被爸媽逼著報名,可憐啊!那麼難還得進考場發呆70分鐘。原本今天他就要報名了,後來他決定明天再說。有沒有看過紅樓爆滿的樣子?一排走廊排200多人,應該排1小時不是問題。而且競爭者預計超過500人,只取60個名額,還爭個什麼?沒關係,到正常班級後,我才要大顯神威呢!執著著什麼,你的香氣已瀰漫風中,而我有雲淡風清的天空。──郭靜《你的香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000027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